飞机托运能带多少酒_飞机托运要多少钱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春节马上就要来了,过年回家的车票你都买好了吗?很多人回家会选择飞机这样快捷的交通工具!那么飞机上能带酒吗?飞机上是不可以带酒的,但是飞机可以办理托运!飞机托运能带多少酒呢?飞机托运要多少*呢?

由于飞机与*车的不同,所以飞机安检对携带的酒类与*车站也有很大的不同。飞机在天空中飞行过程中,如果旅客携带的酒类突然燃烧起来,那么飞机是无法快速降落,在飞机起*到飞机降落的这个时间内,也许什么事情都会发生,所以坐飞机没有携带酒的可能性。

托运能带多少酒?

在度数方面,<=24度的酒,托运数量不限;在24度(不含24度)至70度(含70度)间的,托运不得超过5升;>70度的**没有托运的可能。

由于酒类属易碎物品,所以在托运的时候要自己包裹牢靠,或者让工作人员协助帮忙,在完成之后要在上面贴上易碎标示,以示警戒。

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经过安检时,可随身携带单件容器容积不超过100毫升、总量不超过1000毫升的液态物品,但属于民航法规禁止旅客随身携带的易燃易爆液态物品除外。

*多也只能托运2瓶酒,货物的包装应当**货物在运输过程中不致损坏、散失、渗漏,不致损坏和污染飞机设备或其它物品。货物包装内不准夹带禁止运输或者限制运输的物品、危险品、贵重物品、保密文件和资料等。精密、易碎、怕震、怕压、不可倒置的货物,必须有相应防止货物损坏的包装措施和指示标志。托运人应当在每件货物外包装上标明出发站、到达站和托运人、**人的单位、姓名及详细地址。托运人使用旧包装时,必须除掉旧包装的残旧标志和标贴。

飞机托运要多少*

1、托运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过50公斤,体积不能超过40*60*100厘米,超过上述规定的行李,须事先征得航空公司的同意才能托运。自理行李的重量不能超过10公斤,体积每件不超过20*40*55厘米。随身携带物品的重量,每位旅客以5公斤为限。持头等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随身携带两件物品。每件随身携带物品的体积均不得超过20*40*55厘米。超过上述重量、件数或体积限制的随身携带物品,应作为托运行李托运。各航空公司对**航班行李重量的规定不甚相同。

2、旅客对逾重行李应付逾重行李费,国内航班逾重行李费率以每公斤按经济舱票价的1.5%计算,金额以元为单位。各航空公司对**航班逾重行李费率和计算方法不相同,旅客须按各航空公司规定办理。

飞机托运能带多少酒?飞机托运酒不仅仅在数量上有着限制,在酒精度数上也是有着限制的,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

标签: 坐飞机带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