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上能带酒吗?能带多少?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飞机是非常快速的交通工具,为此很多人都愿意选择做飞机。由于飞机的特殊性,为此坐飞机也有很多禁忌。那么飞机上能带酒吗?能带多少呢?

由于飞机与*车的不同,所以飞机安检对携带的酒类与*车站也有很大的不同。飞机在天空中飞行过程中,如果旅客携带的酒类突然燃烧起来,那么飞机是无法快速降落,在飞机起*到飞机降落的这个时间内,也许什么事情都会发生,所以坐飞机没有携带酒的可能性。

根据有关部门统计,航空运输的安全性高于铁路、海运,更高于公路运输,而且飞机速度快,航程时间短,有利于乘客节约体力,疲劳感低,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出行的时候会选择乘坐飞机,可是呢,咱们中国走亲访友的时候时候总喜欢带上几箱好酒,但是问题来了,飞机上到底能不能带酒呢?

酒类物品是不可随身携带上飞机的,但是可以作为托运行李托运。托运也是有限制的:

1、酒精度24度以下(含24度)的酒类物品,托运数量不受限制

2、酒精度在24度(不含24度)至70度(含70度)间的,托运总量不得超过5升

3、酒精度在70度(不含70度)以上的不得办理托运

4、酒类物品的包装应符合民航运输有关规定

托运流程问题:

在换登机牌的时候就一起办理托运。托运行李必须包装完善、锁扣完好、捆扎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压力,能够在正常的操作条件下安全装卸和运输。

托运由乘客自己打包好或到机场由机场托运处打包,因为酒属于易碎的物品,托运时都会贴上易碎小心轻放的标志,另外*好在箱子里垫些泡沫、报纸之类起缓冲作。

另外乘坐飞机还有一些小问题需要注意:

1.旅客携带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妆品,每种化妆品限带一件,其容器容积不得超过100毫升,并应置于*立袋内,接受开瓶检查。

2.食物也只能带密封包装好的,否则他会让你吃了再进去的,比如说香蕉之类的就会要你吃掉。你可以进了安检再买,那就可以了。

3.洗漱品随身携带的液体(包括膏状的)不能超过100毫升你的那些牙膏、洗发水、沐浴乳、护发素之类的,可以托运,但是不能超过5升随身携带的包包,体积即使超过行李舱的大小,那么空姐也会帮你找地方存放的,但是不要太过分,打*机**不允许携带,包括托运。

飞机上能带酒吗?做飞机是不可以带酒的,但是可以办理托运。具体的托运事项,上面都有很好的介绍,大家可以参考起来!

标签: 坐飞机带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