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女人都喜欢有啤酒肚的男人?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女人是不是都不喜欢有啤酒肚的男人?女人是不是也都是喜欢身材比较好的男人呢?当小编的一个怀有啤酒肚的男性朋友哀怨的看着小编闻出来这句话的时候,小编是真的不忍心跟他说实话。好像女性对于男性的身材还真的是有点挑剔的,其实这也不能怨女生啊,毕竟你们男生也都是外貌协会的。

但是,当小编沉浸在自己的爱心里面的时候,男性朋友居然在一个月领回来一个美女,并且非常感恩的说,谢谢你的鼓励,原来真的有女生喜欢啤酒肚的啊,我女朋友一点都不嫌弃我的啤酒肚啊,而且还说很有安全感。谢谢你原来你真的没有骗我啊。

神马,外在条件那么好的一个女生,居然真的看上了一个大腹便便的男人,难道还真的有女生喜欢男性的啤酒肚吗?

小编赶紧去网上查查,原来在我们的生活中真的有女孩喜欢男性的啤酒肚,所以有啤酒肚的男性在减肥之前一定要好好的看看小编的这篇文章。

*先,一个男性的啤酒肚往往是跟他的*挂钩的。有啤酒肚的男人往往是在日常的交际应酬上养起来的,而有外交的男人往往是比较有地位的人,一般大**都是大腹便便的;另外男性的啤酒肚会给女性非常安稳踏实的感觉。

那么除了这些原因,还有什么原因能让女**上男性的大肚子呢?

1.不用在减肥了

男朋友有啤酒肚,可以增加女性的自信。很多的女性有减肥的强迫症,如果自己的爱人非常**的话,那么这个强迫症会更加严重,所以如果男朋友有啤酒肚的话,对于很多的女性来说,就能放下减肥的念想,可以吃好吃的了。

2.谈一场踏实的恋爱

所谓的花花公司、风流浪子往往在外貌上都是比较**的,所以有啤酒肚的男人可能对于感情更加的专一。

3.女性更自信

很多的女生对于自己的身材不是很满意,胸太小、**太平等,如果你找到一个有啤酒肚的男人的话,他可以增加你的自信,让你在自卑的怪圈中解脱出来。

4.没有情敌

一般爱上啤酒肚的男生的女生都是被他身上另外一种特殊的气质给吸引,也或者是在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男朋友还没有啤酒肚,但是谈了两年后才有的啤酒肚,所以在后期基本上没有女生去喜欢他了,你可以不用担心出现情敌。

5.手感好

夏天他的身体是凉爽的,冬天他的身体是温暖的,不管是什么时候摸摸他的肉,都是软软的,手感很好。

6.潜力股

一般有啤酒肚的男人因不是很喜欢运动,所以,他在工作上可能就会比较突出。是一个妥妥的潜力股。更重要的是,大肚腩总有**是可以减掉的,所以他就时你的一张底牌,紧急时刻亮出来肯定能震撼你的闺蜜圈。

所以,有啤酒肚的男生真的不需要自卑啦,在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多的女生喜欢胖胖的男生的。相信一句话,只要颜值高,那都不是事儿。只要你能像下面的这些人一样:

标签: 啤酒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