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纪念日喝什么葡萄酒?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可能知道不同类型的食物应该搭配不同类型的葡萄酒,我们可能并不清楚在不同的场合应该享用什么样的葡萄酒。那么结婚纪念日喝什么葡萄酒呢?

如果在**次约会中你选择的是自己*喜欢的葡萄酒,那么到了结婚纪念日的时候,你应该选择的是对方*喜欢的葡萄酒。而且到了这个时候,你应该已经很清楚她的喜好了。如果你真的不知道她*喜欢哪种酒,可以选择一瓶黑皮诺(Pinot Noir)红葡萄酒,这种酒优雅细腻,摄人心魂,是很多女性的*爱。

1、2009年克里斯顿杰弗逊山黑皮诺葡萄酒(Cristom, Mt. Jefferson, Willamette Valley 2009):克里斯顿(Cristom)是俄勒冈州威拉梅特谷(Willamette Valley)的一位出色的黑皮诺葡萄酒生产商。这款入门级的黑皮诺葡萄酒是由几个不同的葡萄园所产的葡萄酿造而成的,价格在30美元左右。你也可以购买克里斯顿的单一葡萄园葡萄酒,这种酒的质量更高。

2、沙龙帝皇干型桃红香槟(Billecart Salmon Brut NV Rose):沙龙帝皇是生产桃红香槟的佼佼者之一,它出品的这款酒是用黑皮诺葡萄酿造而成,香气馥郁,色泽迷人,价格在80美元左右。

标签: 结婚纪念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