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酒庄的品牌价值是多少?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说一级酒庄的酒,价格都要高于其他酒庄出产的酒。比如波尔多(Bordeaux)一级酒庄的成交价往往会要高于左岸(Left Bank)其它酒庄的价格,那么一级酒庄的价值是多少呢?

这幅图展示了相对于左岸的葡萄酒,市场愿意付给一级酒庄的平均溢价。因为此图比较的是帕克同一个评分的葡萄酒,所以二者之间的差别应该就是品牌的效应。

例如同样为91分的两款酒,一级酒庄的平均市场价为2,791英镑(约合23,875人民币),高出了左岸其它酒庄的价格;而对于同样满分的两款酒来说,溢价也高达5,565英镑(约合23,875人民币47,605元)。

一级酒庄的价值是多少呢?一级酒庄的价值还是比较高的,因为一级酒庄生产的酒,酒质口感都是****的,从而导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在一级酒庄买酒!

标签: 一级酒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