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中药可以喝红酒吗?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酒在饭桌上是非常的常见的!聚会谈生意都是少不了酒的!很多人在吃**,但是面对各种酒局有不能**。那么喝**可以喝红酒吗?

要分开喝,吃完药要三小时以上才能喝,不过舌苔厚,胃湿气重喝红酒也没什么。喝**的时候*好别喝,不过适量喝也没有什么影响。

解热镇痛药可能引起胃肠道损害,产生胃部不适、**、溃疡,甚至穿孔等症状。酒精也会对胃肠道黏膜造成损害。所以,在饮酒前后,不可服用解热镇痛药,以免损伤胃黏膜屏障,从而引起出血。

镇静催眠药使中枢神经系统处于抑制状态。酒精会增强这种抑制作用。两者联用,严重的会引发呼吸抑制,使血压降低。

喝**可以喝红酒吗?喝***好还是不要喝酒,一般医生都会说忌烟酒,忌辛辣。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标签: 喝红酒禁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