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网上挑选澳洲酒?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大家越来越喜欢网购,网购上的商品真假难辨,为此很多人都非常的头疼,尤其是购买一些进口红酒。澳洲红酒是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的,为此不少人都选择了在网上购买。那么如何在网上挑选澳洲红酒呢?下面就跟着小编学习起来!

电商平台里的澳洲酒选择很多,也买上有400种品类, 亚马逊(平台配送)上也有超过250个选择,跟西班牙酒差不多了。 不同的是,网上的西班牙酒半数以上的价格不会超过100,而便宜的澳洲酒选择相对来说就要少很多,价位区间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明澳洲渣酒少。 前面说了,大部分便宜的澳洲酒都是大厂生产,口感过得去。

100以内京东的海外直采比较有优势,基本都是***酒,价格也压的低。 这几个品牌**大家试试。

杰卡斯算是澳洲*古老的品牌酒,根基深厚。

到了100-300这个价位,你会有更多选择,两个澳洲酒比较全的垂直电商也买酒和亚马逊在这个价位的选品都达到了一百多种。然而并没有很好的分类。按产区或者红五星酒庄查找的话都没办法把匹配的酒全部找出来。 所以挑这个价位的酒,必须要有耐心,一个一个看。在也买酒可以多留意下方标注有小红字,精品闪购、高分特惠的葡萄酒。亚马逊一定要在平台自营里挑。然后点进去看详细介绍,才能知道是不是红五星酒庄或者是否有名。

网上澳洲酒的坑基本都在300+这个价位了。澳洲的酒庄、产区都没有官方分级,除了奔富这类品牌商,小众酒庄真不好说。毕竟红五星酒庄也是年年都会有变动。品质有**的名庄又比较常见的有这几个,可以**买——仙都、双掌、优伶、雅伦巴、曼达岬。

如何在网上挑选澳洲酒?看了以上的内容介绍,你都了解起来了吗?其实澳洲红酒还是比较好挑选的。而且价格公道,口感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