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不完的红酒怎么办_喝不完的红酒有什么妙用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一瓶红酒的容量一般来说都是750ml,一个人2个人一次总是喝不完的,但是喝不完的红酒,却没有了想要喝它的冲动。那么喝不完的红酒怎么办呢?喝不完的红酒有什么妙用呢?

红酒泡澡

喝剩的红酒可以用来泡澡。将红酒倒入洗澡水中,红酒中含有的多酚等抗氧化物可以帮助启动身体的循环系统,增加皮肤弹性,甚至帮助促进皮肤细胞再生,使皮肤变得更加柔滑细腻。

烹饪食物

将喝剩的葡萄酒放入冰箱中冷藏或冷冻,在做汤或是炖肉,做牛排的时候,取一些当调料来食用,可以是汤或肉的味道变得更浓郁。

腌制牛肉

在做牛排之前,将牛肉先泡在红酒中,再煮一煮,可以让牛肉肉质变得鲜嫩,而且不会有血水流出,如果在腌制牛肉的时候加一片洋葱一起泡,对健康也有益。

做调料用

将洋葱,蘑菇,大蒜切末,用文*翻炒后倒入适量红酒炖煮至汤汁变浓,再倒入高糖调制成浓稠红酒酱料,再做牛排,炖肉或炖煮蔬菜时,可以加这款红酒酱料调味。

清洗蔬菜水果

红酒和小苏打一样可以用来当天然的清洁剂清洗水果蔬菜,红酒中的酒精成分可以溶解蔬果表面的杂质,而其他成分还能够杀死食物中的多种病毒细菌,如沙门氏菌和大肠杆菌等。

清洁家具

红酒中含有酒精,具有一定的去污功效,喝剩下的红酒,变质的红酒,用来擦拭深色的木地板,家具,可以让木头颜色变得越来越亮,用来擦玻璃也可以起到一样的效果。

喝不完的红酒有什么妙用?喝不完的红酒,在生活中有着非常多的妙用,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参考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