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用什么红酒比较好?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除传统白酒以外,更加时尚健康的红酒(葡萄酒)也被越来越多的新人所接受。由于其“红红**,吉祥如意”的寓意非常契合婚礼的主题,因此红酒在婚宴市场的地位不断上升。那么婚宴用什么红酒比较好呢?

**红酒1:张裕解百纳干红

张裕酿酒公司已有110年的历史。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张裕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大的葡萄酒生产经营企业。1997年和2000年张裕B股和A股先后成功发行并上市,2002年7月,张裕被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评为“*具**竞争力向世界**进军的16家民族品牌之一”。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等**机构联合进行的2004年度企业竞争力监测中,张裕综合竞争力指数居位列中国上市公司食品酿酒行业的第八名,成为进入**强的**一家葡萄酒企业

**红酒2:华夏长城干红

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企业500强之一的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瓶干红诞生在华夏产区,长城华夏葡园小产区系列酒中的A区、B区和H区是其中的三款代表产品,A区曾获得第五届布鲁塞尔中国**评酒会*高奖项—特别金奖;B区荣获2005年伦敦中国**评酒会*高奖项—特别金奖,H区因浓郁自然,奔放热烈而被誉为具有印象派气质的中国干红,因此长城华夏葡园小产区系列产品深受高端商务人士和消费者的信赖和推崇。

**红酒3:法国卡斯特干红

卡斯特是法国**、世界第二的葡萄酒供应商,位于法国法定产区,波尔多产地。法国卡斯特集团兄弟有限公司自1949年创立以来,从一个家族企业逐渐发展成为**饮料产业(葡萄酒,啤酒,水和软饮料)的大型跨国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波尔多。葡萄和葡萄酒是集团的*主要使命和激情所在。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卡斯特集团已成为是法国排名**,世界排名第二的葡萄酒专业生产经营企业,拥有强大的生产及物流供应能力。

婚宴用什么红酒比较好?以上几款红酒都是比较不错的**,大家可以了解起来。尤其是张裕和长城红酒,在中国都是非常的有名的!

标签: 婚宴用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