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啤酒和红酒混着喝容易醉?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啤酒和红酒都是日常生活中,人们非常喜欢的酒类饮品,不管是亲友聚餐还是工作应酬,餐桌上经常都能看到啤酒和红酒的身影。很多人在不经意中,就将啤酒和红酒混着喝。却发现啤酒红酒混着喝非常容易醉。那么为什么啤酒和红酒混着喝容易醉?

因为啤酒会加快酒精的吸收。

啤酒中含有组胺,当啤酒被摄入胃及小肠后,啤酒中的组胺扩张胃壁及小肠壁上的毛细血管,从而加速酒精的吸收,使血液中的乙醇浓度迅速增加。

啤酒中含有的绿塬酸具有神经兴奋作用,可促进胃液及胆汁分泌,加强胃肠蠕动,促进乙醇的吸收。

啤酒与其他酒类不一样,它还含有二氧化碳,可刺激胃壁,加速胃排空的速度,迫使酒精进入小肠,从而加快吸收速度。

为什么啤酒和红酒混着喝容易醉?你现在了解了吗?其实不仅仅是啤酒和红酒,啤酒和其他的酒类混在一起喝也是容易醉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