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学葡萄酒专业优势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提起葡萄酒,国人把大部分的目光投向了法国却忽略了另一个葡萄酒大国西班牙,西班牙的葡萄酒产业起源悠久。而不少人出国留学也会选择西班牙。尤其是一些葡萄酒专业的人士。那么西班牙留学葡萄酒专业有什么优势呢?

西班牙的葡萄园总面积为****,并长期以来向法国等欧洲国家大量出口散装葡萄酒。而对于法国来说,从西班牙大量进口散装葡萄酒,再进行装瓶出售,要比自己种植酿造葡萄酒经济实惠得多。

有着如此丰富的葡萄园,西班牙的大学里不乏与此相关的专业:

1. 布尔戈斯大学

布尔戈斯大学得天*厚的地理环境,使得当地有很**的葡萄庄园,位于布尔戈斯市的古米尔-德梅尔卡多村里,是杜埃罗河岸法定产区**的坡式种植园。杜埃罗河岸地区面积不大,但所出产的葡萄酒却在**品酒会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人们普遍认为杜埃罗河岸地区是条件*为得天*厚的葡萄酒原产地之一。布尔戈斯大学在本科和研究生课程中都设置了红酒的相关专业。

2.拉里奥哈大学

自1996年起,拉里奥哈大学就开设了酿酒学这门专业,至今已有了16年的历史。而拉里奥哈作为一个传统与现代**结合的地区,不仅在气候、土壤等方面拥有葡萄种植得天*厚的条件,在酿酒学方面,也有着**的表现。酿酒学这门专业不仅包含了有关葡萄栽植、化学、葡萄栽植与酿酒文化、分析化学、酿酒工程与技术等专业性非常强的学科,还拓展了有关葡萄栽植与酿酒的企业商贸化与经营、市场等课程。这使得***的“酿酒师”,不仅可以掌握传统的工艺和现代的技术,更重要的是获得与**接轨的市场分析、评估与操作能力。

西班牙留学葡萄酒专业优势还是比较多的,因为*先西班牙葡萄酒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饮品,在市面上也是比较受消费者关注的!

标签: 西班牙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