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白酒有哪些品牌?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家对于贵州和四川的白酒应该都是比较熟悉的,像茅台的郎酒、四川的五粮液等。但是在我们中国,还有一个生产白酒的**的地方,就是东北,东北人本身就是非常的豁达爽快的,在喝酒上也是一样,追求的就是酣畅淋漓。那么东北白酒有哪些品牌呢?

1.老村长

老村长大家都很熟悉,该品牌产自黑龙江,是非常具有东北特色的白酒**品牌。;老村长口感温和、味道醇厚,喝后甘甜清爽,不会有头疼,非常的舒服,对身体也非常的**。是纯粮酿制的精品白酒。

2.大泉源酒

大泉源酒是吉林省通化县的特产酒,因为其产自于大泉源乡所以以此命名。大泉源酒是在东北的白酒市场上起步比较早的行业品牌之一,现在不仅在东北三省都有非常好的销售业绩,在全国都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3.圣元春酒

圣元春白酒在白酒市场上已经发展了上**,是东北名酒黑土地创新出来的两香兼备的白酒品牌。圣元春白酒**是粮食发酵酿制卫生,坚决摒弃勾兑等不健康的生产方法,通过现金的酿制工艺,生产出来精致的白酒。而且,根据这些白酒的储藏年份和等级,设置不同的价位。但是跟市场上同价位的产品,圣元春的质量**是做好的。

4.北大荒酒

北大荒酒是浓香型白酒,质量上乘、味道香醇、口感细腻,喝一口绵延柔顺、绵延悠长。现在北大荒生产厂家还在不断的进行产品的创新,开发出了清香型、浓香型白酒和兼香型白酒等,在产品的价位上,也非为高中低档,满足了不同的消费者额的需要。

5.山雁王白酒

山雁王白酒凭借其持久的香味、醇厚的味道,入口劲爽、入喉绵柔的品质,现在在东北得到了很多的消费者的喜爱。山雁王白酒多次被评为“名优白酒”,在2010年获得了辽宁白酒的称号以及其他的非常多的荣誉。现在山雁王白酒还不断的改进自己的生产研发技术,不断的汲取更好的生产科技,所以,小编认为,山雁王白酒的市场发展前景是非常开阔的。

东北白酒有哪些品牌?以上都是东北白酒中比较不错的白酒品牌,大家如果喜欢东北的白酒,可以了解起来!

标签: 东北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