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蓝色经典怎么样?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蓝色**是洋河白酒品牌旗下的**产品。有海之蓝、天之蓝、梦之蓝,它是洋河酒厂在2003年8月推出来的**酒。那么洋河蓝色**怎么样呢?

蓝色**的研发

洋河蓝色**系列是洋河酒厂在2003年通过不断的对于市场的调研,根据中国人的口味年制生产,它是运用的传统的酿酒工艺和现代的技术进行结合,酒的口感绵柔醇厚,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蓝色**的宣传

蓝色**系列的广告语是“世界上*宽广的是大海,*高远的是天空,*博大的是男人的情怀”而且在各大卫视上均推出了自己的广告,它的包装以蓝色为主,打破了之前的中国白酒市场上以红色、黄色为主色调的传统,整体的产品给人一种大海的感觉。

蓝色**的市场定位

在上市之初,蓝色**的地位就是仅此于茅台和五粮液的**酒,销售的渠道主要是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婚宴用酒、高档礼品用酒等。而蓝色**发展到现在,也证实了这一点,现在很多的白酒送礼,第一选择就是蓝色**。

洋河蓝色**怎么样?洋河蓝色**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白酒,在市面上深受消费者关注,为此大家如果喜欢不妨了解起来!

标签: 洋河蓝色经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