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宁夏产区30万瓶葡萄酒遭哄抢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11月12日,天猫宁夏葡萄酒官方旗舰店的员工们在忙碌着往外发货。“没想到**时间,宁夏葡萄酒的销售量达30万瓶。”该旗舰店负责人冯青告诉记者。

今年9月,天猫宁夏葡萄酒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西夏王、类人*、阳阳**等19个酒庄的60多款酒集体亮相。借助宁夏产区葡萄酒的影响力,宁夏葡萄酒官方旗舰店日均访客很快达到3万人次。同时,旗舰店还推出了“品牌**大使”计划,凡成为大使者都可以免费获得价值5万元的宁夏产区葡萄酒,从而吸引大批葡萄酒爱好者光顾。

“西夏王葡萄酒当天的交易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参与活动的产品全部销售一空。”西夏王葡萄酒公司负责人俞惠明告诉记者,在“双十一”*购活动中,西夏王的一款葡萄酒3分钟内就被*购一空。类人*酒庄庄主冯青介绍,通过“双十一”的助推,类人*天猫旗舰店目前已在天猫酒水店铺内跨入百强行列。

宁夏葡萄产业发展局负责人告诉记者,宁夏葡萄酒官方旗舰店是宁夏产区葡萄酒线下实体店销售的重要补充,为宁夏产区葡萄酒迅速走出去、扩大产区整体知名度、增加产区产品销量起到了重要作用。

标签: 双十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