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上买红酒靠谱吗?

2016-11-13来源 : 互联网

**是在近几年发展起来的零售渠道,而对于**的平价,有褒有贬,有人说**是21世纪仅次于电商的一个重大进步,而有的则说,**让我的朋友圈变成了杂货店。那么**上买红酒靠谱吗?

作为轻奢产品,红酒近几年在中国的发展也让很多的行业人士侧目,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喜欢个红酒,也有越来越多的**红酒品牌进入中国,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红酒销售渠道。很多的**也会卖红酒,而且他们卖的红酒都是比较**的红酒,那么它的产品渠道是从哪里来的?在**上买红酒靠谱吗?

就小编了解到,很多的**之所以在**上销售,就是因为他们的产品质量是难以**的,或者就是公司的产品资质不是很全。而进口红酒一般都是有自己固定的代理商和零售渠道,而**如果是从代理商那里拿货的话,首先他们的要求比较高,其次就是这样拿货的价格是比较高的,根本不会像他们在**上面标的价格那么低。

而不仅仅是**,现在很多的红酒销售渠道都是非常的不靠谱的,比如说酒吧,酒吧最大的利润就是来自于红酒的销售,所以在酒吧里面点红酒的话,是非常不划算的。

所以小编建议,如果你想购买红酒,尤其是一些**知名偏僻的**红酒的话,尽量在正规的渠道购买,因为一般这样的红酒是比较贵的,万一买假的,损失惨重;还有一点就是一般这样的红酒的产量是非常少的,而且都是掌握在一些大型的红酒代理商手中,不可能流入**的手中。

标签: 红酒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