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喝多了吃什么解酒?

2016-11-13来源 : 互联网

醉酒过的人知道,酒醉的那份痛苦,想呕呕不出来,在床上翻来覆去全身都是难受的。那么红酒喝多了吃什么解酒呢?

1.蜂蜜

很多人在酒醉后都有头疼的症状,那么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喝一杯蜂蜜水,蜂蜜水中含有的果糖可以很快的分解身体内的酒精,减轻头疼的症状,这可是有科学依据的,是以为美国的研究理论得出的结局,而且蜂蜜还能促进睡眠,在醉酒后美美的睡一觉相信可以很好的环节身体的难受。

2.番茄汁

它的基本原理跟上面的蜂蜜是非常相像的,番茄中含有一些特殊的果糖,可以加速人的身体内酒精的分解,缓解肾脏的压力,让醉酒的人更好受一点。而且番茄汁还能稳定醉酒人的情绪,缓解暴躁和冲动。

3.葡萄汁

葡萄汁中含有酒石酸,酒石酸可以跟乙醇发横化学变化,成为脂类物质,降低身体内的乙醇的含量。而酸酸甜甜的葡萄汁还能改善酒醉后食欲不振的现场,增加进食量。如果是在喝酒之前喝葡萄汁的话,还有预防醉酒的功效哦~~

4.西瓜汁

在中国的古典药方上,就有专门针对西瓜汁对于解酒的功效,西瓜汁又称为白虎堂,可以帮助酒精排除人的身体,而且西瓜性凉,具有清热去*的功效,如果就会身体发热的话喝一杯西瓜汁,可以降低身体的温度。

5.柚子汁

这个水果汁的主要功效是缓解酒后的口臭,而且将柚子切成白丁,沾一点白糖吃更可以消除*里面的酒气以及口臭。

6.芹菜汁

有很多人在喝酒之后容易面颊发红,而且肠胃疼,这个时候喝点芹菜汁可以缓解脸颊变红,而且因为芹菜中含有很多的维生素B,维生素B可以很好的改善肠胃的消化功能,帮助醉酒的人缓解肠胃疼痛,而且在喝酒之前喝点芹菜汁还能预防醉酒。

7.酸奶

这个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喝酒之后大量的酒精对刺激到人的肠胃,喝点酸奶可以帮助保护胃黏膜,降低人体对于酒精的吸收,*大程度的保护人的身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