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存酒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6-11-13来源 : 互联网

经常去酒吧喝酒的人,会有在酒吧存酒的经历,所谓的在酒吧存酒就是将你没有喝完的酒暂存在酒吧里面,服务人员会发给你一存酒凭证,等到下一次来酒吧喝酒时,直接拿着这个存酒凭证就能将之前存的酒取出来了。那么酒吧存酒注意事项有哪些?

但是在现实中,很多的消费者在取酒的时候,都遇到过一些问题,有消费者反映,自己之前存的酒居然规定了取酒的时间,在周末,节假日不能取;也有网友反映在取酒的时候,自己的酒被掉包了,甚至有些是不翼而飞了。

很多的酒水促销员在刚开始卖酒给顾客的时候,都是一副有求必应的态度,但是当消费者真正的购买了以后,他们就不会了。其实很多的时候,消费者存的酒因为种种原因发生的各种事情,很大程度是之前跟酒吧的服务人员没有一个良好的沟通,所以,在酒吧存酒的时候,消费者一定要跟服务人员认证的确认以下几种事情:

**点:存酒的种类

在酒吧购买酒的时候,如果感觉自己喝不完,一定要跟销售人员确认自己的酒能否存,很多的酒吧对于红酒和洋酒是可以存的,但是啤酒、饮料、特价酒或者是其他的酒类是不允许存的,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的询问销售人员。

第二点:存酒的时间

受制于所存酒的保质期或则是其他的因素,存不同的酒时间也是不一样的。比如说消费者存洋酒的话,可以有3个月的有效时间。但是如果存的酒是红酒的话,可能时间就是1个月。消费者在存酒之前一定要问清楚这些事情。

第三点:存酒的凭证

消费者存酒的时候,服务人员会开存酒凭证,不要小看这样的一张纸,上面需要体现的内容很多。比如说酒剩余的量,需要将具体的刻度标示上。存酒的日期、存酒人姓名、联系方式、服务人员名称、存酒的柜子号码、存酒的种类、可以存的时间等。消费者一定要妥善保存好该凭证。

第四点:取酒时能否**是自己的酒

一般小规模的酒吧都是以熟人朋友为主要顾客,这样的酒吧在存酒的服务上做的还是比较好的。但是一些大型的人流量比较大的酒吧,因为存酒的业务很多,所以,服务相对较差。怎么样**自己取的酒是自己原来存的呢?不同的酒吧有不同的证明方法,有的是用封条的形式,将酒盖封上,有的是让消费者在上面签字的形式,其实这些都是不错的证明形式。

第五点:酒丢失酒吧需要付的责任

消费者在存酒的时候,也要将这一点提上来,而且*好是可以体现在存酒凭证上面,*先是可以起到震慑的作用,其次就是如果真的发生这样的事情,可以**自己的权益。

以上五点就是消费者在酒吧存酒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一些常见的问题,一定要变现出“存酒”方面的专业性,这样才能不被他们忽悠。

标签: 酒吧存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