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怎么运输才能减少破损?

2016-11-13来源 : 互联网

红酒怎么运输才能减少破损?红酒在运输上的要求比较高,*先需要防止红酒的破损;其次红酒对于温度的要求,**的红酒都是恒温运输的。所以,一个大型的红酒生产品牌,每年光是在运输上需要花费的*就很多。红酒怎么运输才能减少破损?

1.尽量恒温

红酒的口感收到温度的影响,所以为了**红酒的口感,所以尽量选择恒温运输。

2.提前预定

红酒运输的方式有三种、陆运、海运以及空运。在运输之前,一定要提前联系好仓位,这样可以防止红酒在不断的被搬运途中降低品质。而且如果选择的是空运,那么尽量选择直达的航班。

3.12瓶一箱

红酒的包装箱有标准,12瓶红酒一个箱子。在选择物流的时候,尽量选择经常使用的物流,或者是可以跟某一个物流达成长期合作协议。

4.用重量计算

有些物流的运输是按照体积计算的,有的则是按照重量来计算的。小编比较建议用重量计算。因为红酒在运输中经常会放置一些泡沫板等进行保护,这些泡沫会增加箱子的大小,所以如果是按照体积来计算的话,会增加运输的成本。

5.尽量满车发货

如果是走陆运的话,尽量让客户订满一车,这样每一瓶红酒的运输费就会便宜很多。但是如果是半车的话,运输成本就比较高了。如果客户实在是定不满一车,那么就跟其他人一起合伙运输也可以。

6.购买运费险

因为红酒属于易碎品,但是本身它的价格又是比较贵的,所以物流的运费险是非常必要的。虽然运费险可能数额比较高,但是红酒在运输的时候发生破损的概率也是非常大的。为了避免损失,上运费险是*稳妥的。

标签: 红酒运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