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可以喝黄酒吗?

2016-11-12来源 : 互联网

坐月子可以喝黄酒吗?这个问题相比让很多的想要在月子期喝黄酒的产妇很头疼。而且网上的说法也不一。那么到底坐月子可以喝黄酒吗?

*先是因为黄酒含有酒精,产妇喝了含有酒精的黄酒,然后再喂奶不就相当于将酒精喂给孩子了吗?而且本身黄酒比较辛辣,有刺激,产妇的身体比较虚,不能服用这样辛辣刺激的液体。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因为服用黄酒的话,会导致产妇内热,上*生疮,而这些症状都有可能通过乳汁传递给婴儿。所以,反对方认为,产妇一定是不能喝黄酒的。

但是,在网上还有一些支持的网友,在他们认为,产妇在生产完后都会有气血不足的现象,但是喝一些黄酒,可以缓解气血不足的症状。而且还有网友称自己在坐月子期间就是通过喝黄酒来达到发汗的效果的。在他们看来,月子里面喝黄酒可能是一些民间的片方,可能没有经验科学的验证,但是自己亲身实践过,的确是有一定的效果的。

根据上面的这两方的观点,小编自己也是非常的迷惑,有人说千万不能喝,而又有人说自己实践过,是有效果的。所以,小编认为,大家*好还是认真的咨询一下相关的**,可能月子里面喝黄酒是适合一些提职的产妇,但是不适合所有的产妇。

标签: 喝黄酒禁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