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白酒多少钱才够面子?

2016-11-12来源 : 互联网

婚宴场合选择的白酒要有档次,不能降低了整个婚宴的档次不能给新人丢面子;面对琳琅满足的白酒的品牌我们挑选的时候总是会很困惑,那么婚宴白酒多少*才够面子呢?

NO.1 五粮液

五粮液是我国知名的白酒的品牌,当然五粮液白酒也分为很多的档次,在婚宴场合喝五粮液杯酒够档次够面子。五粮液白酒的价格根据不同的规格和品种有很大的差别,价格贵的有几千元甚至上万元的,对于婚宴场合选择如此贵的白酒是够面子,但是对于婚宴的主人来说实在也是够呛的,那么你可以选择价格在200元左右的五粮液,那么不仅给你脸上增光,当然压力也不会那么大。

NO.2 剑南春

剑南春白酒是我国历史悠久的品牌名酒,它凭借着醇厚的口感,浓郁的芳香闻名,剑南春白酒主要分为52度和62度的量大种。剑南春白酒根据酒精的含量的不同以及包装的差异,价格上也有一定的区别,在婚宴的场合你可以选择价格在100-200元左右的剑南春白酒这样不仅能够**够面子,自己的经济压力也不大。

NO.3 金六福

金六福白酒被我国认为各大喜庆场合的福酒,因此在婚庆场合选择这样的白酒是再合适不过的了。金六福白酒的价格从几十元到上千元不等,在婚宴场合选择价格太低的白酒不合情理,选择价格太高的白酒也铺张浪费,那么你可以选择价格在100-200元左右的白酒,这样不仅为你赢回面子,当然也省下不少*。

NO.4 茅台

茅台白酒以红色的瓶身包装,能够让婚宴的场合更加的喜庆热闹,因此在婚宴的场合用白酒是再合适不过的了。茅台白酒是我国的品牌名酒,因此在白酒的价格上也是有很大的差异,但是如果在婚庆的场合我们可以选择性价比高的110元的这款茅台白酒。这款茅台白酒是酱香型的白酒,酒精度含量在53%,很适合在婚宴的场合饮用。

NO.5 洋河大曲

洋河大曲是我国历史悠久的白酒的品牌,它主要分为64度62度和55度的白酒,洋河大曲无色透明,香醇留香,让你回味无穷,很适合在婚庆场合饮用。洋河大曲的性价比高,适合不同消费水平的消费者,如果在婚庆的场合你可以选择价格在190元的这款白酒,一定会让你面子十足。

标签: 婚宴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