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去韩国 这些事情一定要做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数不尽的高楼大厦,吃不完的美味小吃,更有让人应接不暇的化妆品!去韩国旅行,是妹纸们*爱的一件事,冬天去韩国看初雪,啤酒和炸鸡怎么能少呢?那么冬季去韩国除了吃啤酒炸鸡还要去什么地方呢?冬季去韩国哪里好玩?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尔 一 清溪川

清溪川是流经*尔市中心的一条小河,小河上方一座座形态各异的桥,和两岸鳞次栉比的摩天高楼相映成趣。行走在堤底,脚下水声淙淙,清澈见底的溪水触手可及。

你可以和爱人手挽手,从市中心出发往东大门方向前行,在路边吃一顿炸鸡配啤酒。重温《来自星星的你》中的**片段!真是浪漫的暖冬标配!

*尔 一 龙平度假村

虽然*尔周边有很多滑雪场,但*好的滑雪胜地,还是值得多花点时间前往的,冰雪天堂龙平是享受滑雪乐趣的胜地。这里降雪量大持续时间长,得天*厚的自然条件,赢得了众多滑雪爱好者的青睐。各种运动休闲设施和住宿设施坐落于山间,一年四季都有着不同的魅力!

*尔 一 南山缆车

南山公园是老少咸宜的约会佳所,尤其是乘坐南山缆车,游"八角亭区域"的路线更是闻名**。坐在缆车内*尔全城尽收眼底,登上*尔塔可俯瞰*尔中心地区。无论是韩国人还是外国游客,都喜欢在这里留下与恋人或者家人的祝福,所以情人锁的数量也是越来越多。

济州 – 海岸公路

来到这个迷人的小岛,一定要驾车去济州海岸公路兜兜风!7公里长,涯月海岸高速公路是当地人的*爱。沿途尽览壮观的黑*山岩地貌,和波涛汹涌的海洋,还能在路边的小餐馆里歇歇脚、看看海景,欣赏如诗如画的日落美景,好不惬意!

冬季去韩国哪里好玩?以上几个地方都是韩国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而啤酒炸鸡,更是韩国的美食标配,随处都可以吃到哦!

标签: 韩国啤酒炸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