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卡塔尔世界杯禁酒 不能边喝酒边看球赛了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2022年世界杯将由卡塔尔主办,但作为一个***国家,卡塔尔决定在世界杯期间保持传统继续禁酒。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体育馆交付和遗产*高委员会***阿尔-塔瓦迪本周对**伯报纸《Al-Sharq》表示,“根据我们的价值观、传统、文化,我反对在体育场、街道、广场等公共场合提供含酒精的饮料。”

按照卡塔尔现行法律,如果在公共场合喝酒将会被捕,并且受到严厉处罚,包括*额罚款、驱逐出境、甚至监禁。不过球迷们也并非**找不到喝酒的地方,在酒店的餐厅和酒吧内会提供一些酒精饮料,但对于狂热球迷来说,他们更愿意在公开场合边喝啤酒边看球,而不是坐在**酒吧内举着红酒看比赛。

此外英国**还告诫球迷,如果去卡塔尔观看世界杯,一定不能自己携带酒,因为卡塔尔禁止进口酒精、毒品、**用品、猪肉制品、宗教书籍等物品,而旅客行李在机场会受到严格检查,一旦被查出也是违法行为。

卡塔尔世界杯将是对酒精限制*严格的一届世界杯,此前啤酒一向是世界杯文化的一部分,百威啤酒就是**足联的重要官方赞助商。2014年巴西世界杯时也曾想要发布禁酒令,但立即被**足联当时的***瓦茨克拒绝。瓦茨克表示,“酒精饮料也是世界杯的一部分,我们需要这些,这绝不会成为**足联谈判的一部分。”

不过现在**足联要在2022年世界杯时面临一个大难题了,他们能说服卡塔尔解禁酒精吗?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