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雪莉酒?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说到雪莉酒,大家都知道雪莉酒是西班牙一款非常有名的酒。雪莉酒可以说是加强型的葡萄酒,酒精度数较一般葡萄酒来说高。大家都说雪莉酒好。那么如何评价雪莉酒呢?

雪莉酒是由西班牙语Jerez的音译化而来,在西班牙,它的名字应该是“赫雷斯”酒。而和很多的欧洲名酒的得名规律一样,它也以产地得名。“赫雷斯”是位于西班牙南部海岸的一个小镇,小镇附近富含石灰质的土壤,适于生长品种葡萄巴洛米诺,这种白葡萄即为雪利酒的原料。

雪莉酒(Sherry)是一种来自西班牙西南部的加强酒(fortified wine),酿造工艺复杂,口味*特,分类繁多,要知道世间有数不尽的雪莉酒类型,且没有任何两桶雪莉酒是**意义上的一模一样。

如何评价雪莉酒?雪莉酒的口感本身是比较好的,喜欢的人自然是非常的喜欢,而且雪莉酒种类非常的多,你总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一款雪莉酒!

标签: 雪莉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