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雪莉酒哪一款好喝?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莎翁说“雪莉酒是装在瓶子里的西班牙阳光”,和香槟一样,它也是用产区来命名。为此雪莉酒是西班牙*具有代表性的一款酒。那么西班牙雪莉酒哪一款好喝呢?

Tio Pepe

适饮温度:4 -10℃

酒精度:15%

Tio Pepe 是世界上销量*好的雪莉酒,以它的干(fino)风味而驰名,口感上有特别的芳香——坚果味道,以及隐藏着杏仁的味道。可以搭配海鲜类食物,比如烟熏三文鱼,它的口味甚至可以搭配香肠等口味较冲的食物。这款酒*好在装瓶的一年内喝掉,用郁金香杯可以*大程度地欣赏它的芳香。储存时竖直放置,远离阳光及咖啡等。

Nectar

适饮温度:16℃

价格:RMB 338 元 酒精度:15.5%

Nectar 酒体呈深金色,有完整丰满的口感,以及很长的回味,包含复杂的焦糖、干果、摩卡的味道。作为一款冰的甜点酒,可以和巧克力、冰激凌或是布丁等搭配,其顺滑的质感也增强了甜度高的优点。葡萄品种是Pedro Ximenez,本身含糖度就很高,而Nectar 还采取了暴晒的方法,将采摘的葡萄经过晾晒来增加含糖度。

Alfonso

适饮温度:1℃

价格:RMB 338 元 酒精度:18%

这款雪莉酒也许不是你想像中的,非常干的口感也许会让一些人失去兴趣。酒体晶莹、呈桃花心木色。口感有很明显的干果味道,和隐藏中的坚果暗示。对于你的味蕾来说,是不会逃过这款酒的主要特点—干—而发现其他特点的。所以可以作为晚餐酒,重口味的cheese 或核桃等的搭配酒。

西班牙雪莉酒哪一款好喝?以上几款都是比较不错的西班牙雪莉酒,口感都是比较不错的。大家参考了解起来吧!

标签: 西班牙雪莉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