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有哪些值得去的酒吧?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夜晚走在丽江古城,满街的灯红酒绿。在到达丽江之前就听朋友说过,要想有艳遇,必须去丽江古城,而且一定要去探一探夜夜笙歌的酒吧。那么丽江有哪些值得去的酒吧呢?

我们沿着水流一路走去,到达酒吧一条街上,夜色充满了诱惑。每家酒吧的门外都挂着一串串红灯笼,直垂静静流动的小河水面,随着轻轻吹动的夏日晚风,悠悠地晃着,摇曳在夜色里。灯笼倒映在小河中,清澈的流水反射出华灯投下的桔红、桔黄、粉红,流光溢彩,点燃了整个古城的夜晚。难道这就是丽江的柔软时光?我站在小河边傻傻地发呆,面对身边不断穿梭而过的游客,再竖耳听听从小河两侧的酒吧中传来的歌声,有一点觉得很真实,那就是这里的放歌应该是自发的,有人鼓动,没人强求,只有自由自在的狂欢,那情景、那氛围,让你不由自主地抬起脚步迈进门廊。

古城的酒吧大都是两层建筑,旁边挂着一些黄黄的苞米和红红的辣椒,也有挂破竹笠、旧蓑衣、老水瓢、草垫、拴牛环甚或是破旧的自行车之类的,洋溢着一种古朴而典雅的氛围。各式招牌在酒吧的店门上随风摇曳,酒吧名也古怪,很有特色。白天我们已经在逛街的间隙走进去过,木地板、木楼梯、木窗户、木桌椅……这里的人似乎对木头有一种*特的偏爱。靠近木窗户、坐在木椅子上,总可以闻到一股润湿的木质味。坐在酒吧二楼的窗前,可以俯瞰街道和河面,欣赏窗外花草芬芳,品尝甘醇的“风花雪月”,时而有美妙的纳西古乐飘来,慢慢掠过耳际,有“酒不醉人人自醉”的感觉。

“泡酒吧”在丽江是以一种文化的形式存在的,到丽江旅游,这是不可缺少的。各式音乐如山间云雾般缓缓地从各个酒吧中飘出来,把你包裹其中,轻柔地环绕,牵动你心灵深处的那一份宁静与纯真。消磨了一个晚上的时光,凌晨两点,我们才回到从云之南旅游网上订的遇缘客栈,可梦幻的丽江古城印象、酒吧那充满蹁跹的幻想至今还在脑海中回旋。

丽江有哪些值得去的酒吧呢?丽江的酒吧一条街,里面酒吧多样化,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标签: 丽江酒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