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酿葡萄酒没有酒味是怎么回事_自酿葡萄酒没有酒味怎么办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在9月10月份的时候,购买了一些新鲜的葡萄,来酿制葡萄酒。过了一2个月了,打开没有酒味。自酿葡萄酒没有酒味是怎么回事呢?自酿葡萄酒没有酒味怎么办呢?

自酿葡萄酒没有酒味是怎么回事

自酿葡萄酒没有酒味原因可能是温度低,或者是洗葡萄时洗的太干净了,把皮上的天然酵母洗掉了,第三个原因是加糖太多,发酵启动困难。如果这时葡萄没有坏掉的话,可以这样:

自酿葡萄酒没有酒味怎么办

1、如果温度太低,例如低于25度,加温,但不要超过30度。

2、洗的太干净的话,需要接种酵母,*好是专用的葡萄酒酵母,如果实在没有,用些做馒头的也可以。或者在另一个小容器内重新发酵少量的葡萄,等发酵启动了,倒入原来的葡萄液中。

3、糖加多了的话,会抑制酵母的生长繁殖。可以再向里面加入新鲜的破碎了的葡萄若干,来稀释糖度。

自酿葡萄酒没有酒味是怎么回事?你了解起来了吗?自酿葡萄酒有着很好的口感,而且价格也比市面上的葡萄酒便宜,*重要的就是酿制葡萄酒的乐趣,为此要想喝到好的葡萄酒,在酿制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酿制的步骤!

标签: 自酿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