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可以喝葡萄酒吗?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的慢性疾病,一般来说上了年纪的人,*容易患有这样的病,近来有研究表明,喝一点葡萄酒,有助于预防高血压。那么高血压可以喝葡萄酒吗?

在过去的20多年里,很多科学研究表明,每天饮用适量葡萄酒或将有助于降低血压,减少心脏病和心血管疾病的发病几率。那么高血压可以喝葡萄酒吗?喝葡萄酒为什么能控制高血压?

*先,人体内含有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HDL Cholesterol)和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LDL Cholesterol)。二者相比,前者是“好”的胆固醇,后者是“坏”的胆固醇。一般而言,人体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高的人,具有相对较少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人体里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越多,人们罹患心脏病和高血压的几率就越大。而葡萄酒中的酒精则有助于提高人体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降低体内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进而有助于降低血压。

其次,一些研究表明,较之很多酒精性饮品,红葡萄酒在预防心脏病和高血压方面效果更好。这是因为红葡萄酒中含有很多特殊的化学物质,如黄酮类化合物和抗氧化物质,这些化学物质有助于降低人体内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和血压,进而促进人体的健康。

高血压可以喝葡萄酒吗?高血压喝一点葡萄酒,有着很好的预防效果,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效果也会不一样,大家*重要的就是要坚持适度原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