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能喝葡萄酒吗?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近科学家发现, 适量饮用葡萄酒可以降低高血压患者发病死亡的概率, 是不是就代表葡萄酒可以*疗高血压呢?那么高血压能喝葡萄酒吗?

高血压能喝葡萄酒吗?

大家都知道, 患有高血压的患者医嘱中都要求患者戒烟戒酒,避免情绪激动。葡萄酒虽然有葡萄这样一个有利于血管的东西, 但是顾名思义它是属于酒的,自然应该少喝。

答案是否定的。葡萄酒并不能*疗高血压。真正的红酒(葡萄酒)确实有活血化淤,滋补养颜,强身延年的作用,我国古代医学家很早就认识到了它的药理作用.现代医学认为有镇静,促进血液循环,利尿杀菌,增进食欲,防*心血管疾病等作用.“法兰西**”是*好的例证,在1997年法国波尔多大学**医院的学者也报告,每天饮红葡萄酒3-4杯的老年人,患痴呆症和早衰性痴呆症的概率只是不饮酒的25%。正是葡萄酒中含有的20多种氨基酸和一些营养物质改善了人体的多种方面。至使人体呈现年轻态,甚至改善人体的机能。当然,并没有科学可以证明葡萄酒是可以*疗疾病的, 尤其是高血压这样的忌酒类疾病。

高血压能喝葡萄酒吗?高血压患者是一定不能喝白酒的,其次可以适量的喝一点红酒,但是要想通过喝葡萄酒来*疗高血压,那是不太现实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