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酒如何走向国际化?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白酒市场前景是非常的好的。但是随着禁酒令、人们对于健康的意识等等因素,让白酒市场受到了冲击。为此白酒走向**化是非常的重要的。那么中国白酒如何走向**化呢?

1、为了更适合老外的口感,提供加冰块喝法

早前就听说过歪果仁对中国白酒感到不适:“喝起来像石油”,“烧焦的轮胎味儿,像氨气”等等,这都是老外对中国白酒的评价。因白酒在酿造过程中,产生的微量元素太多,口感比洋酒复杂。故他们经常喊“辣”,“喝不来”。为此,在进入英国市场的时候,泸州老窖为迎合欧洲人的口味还特意强调了,在喝时要向白酒里加冰块。

2、将瓶身改为细长玻璃瓶

国内的白酒瓶身通常都采用“身宽体胖”的外形。因为在古代,白酒常用圆形的陶瓷来盛,现在成为传统。而美国的白酒品牌byejoe为了让洋人更能接受白酒,将矮胖瓶身改成类似葡萄酒瓶那样的细长瓶。

3、建议扶持中国餐饮走入**,提携中国白酒

“我呼吁所有酒水生产领域的大佬们,对于餐饮行业的创新发展给予足够的重视与扶持,因为这对中国白酒行业有更为深远、积极的影响。”近日,在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主办的中国酒业商业**50人**上,华泽集团董事长吴向东说到。“谁能把中国餐饮业在海外做扎实,我们的酒自然好卖。”

4、输出“酒文化”“酒的意义其实是大于酒本身的,它更多的是一种文化。

葡萄酒为什么能够**流行?因为大家对欧洲繁荣文化的追随。只有当中国的文化和生活方式输出后,白酒才会随之被带出去。”酒业**、海纳机构总经理吕咸逊曾经这样建议。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上五粮液举办了“五粮液活动周”活动,就是要给歪果仁们**中国白酒的特色文化,希望其买中国白酒的账。

中国白酒如何走向**化?中国白酒要想走向**化任重而道远,为此作为白酒商们,需要不断地努力创业,寻找属于自己的道路!

标签: 白酒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