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饮料有哪些品牌?

2016-11-06来源 : 互联网

功能性饮料指的是通过调整饮料中的营养元素的比例,将饮料改造成为适合某种特殊人群饮用的饮品,可以调节身体的功能,但是却不具备*疗的功能。那么功能饮料有哪些品牌呢?

1.红牛

红牛饮料是一款典型的功能性饮料,它的广告就是以“你的能量超乎你的想象”,红牛主要是可以快速的补充人的身体所需的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可以提神醒脑,抗疲劳,帮助人们**良好的精神状态。

2.乐虎

乐虎也是现在的一个非常有名气的功能饮料的品牌,小编反正是在电视上常常看到它的广告,它的主要的销售对象也体现在货车司机、上班族、工人等,它主要含有的物质是牛磺酸、肌醇。氨基酸等,可以帮助人们迅速的提神,保持头脑的清醒。

3.王老吉

王老吉属于功能性的凉茶,它里面是含有一些草药的成分,不仅可以生津去*、明目消肿,而且还能帮助人们抵抗细菌和病毒的感染,柔润肌肤,提高人的免疫能力等。它跟红牛和乐虎者两种饮料有很大的不停,上面的两种属于运动型的功能饮料,主要以消除疲劳,提神为主,但是这一款主要是营养型的功能性饮料。

4.东鹏特饮

在运动型功能饮料里面,东鹏特饮也是一个非常具有知名度的品牌,而且它还请来了谢霆锋作为他的代言人,在各大卫视上,都有自己冠名的节目。它主要含有的元素和乐虎和红牛差不多,也是提神醒脑、补充能量、消除疲劳的作用。

5.脉动

脉动也是属于功能性饮料,但是它主要是补充的维生素,而且现在脉动有水蜜桃和青瓜的口味,天然的果香具有提神醒脑的作用,及时的为身体补充所需要的养分,帮助调节身体的内在状态。

标签: 功能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