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白酒前吃什么不容易醉?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讲究酒桌子上谈事情,很多人为了应酬,不得不喝酒。喝白酒喝多了是一件很伤身体的事情,喝醉了也会失态,为此在喝白酒前,吃一点东西预防醉酒,也是很有必要的。那么喝白酒前吃什么不容易醉呢?

1.吃豆制品

喝白酒之前吃适量的豆制品能够帮助提高身体分解酒精的能力,不容易喝醉。另外喝白酒前吃泡过的生黄豆能够利用生黄豆中蛋白质变性需要消耗酒精的特点来帮助减少体内酒精,使人不容易喝醉。

2.吃动物肝脏

喝白酒之前吃适量的动物肝脏能使人不容易醉。这是因为动物肝脏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能够帮助保护肝脏。特别是猪肝能够加快身体分解酒精,使人不容易喝醉。

3.吃油质食物

和白酒之前切忌空腹,预防醉酒的*好方法就是在喝酒之前先食用油质食物,如肥肉、肘子等,利用食物中的脂肪不易消化的特性保护胃部,以防止酒精渗透胃壁。

4.吃葡萄

喝白酒前吃葡萄不容易醉。葡萄中含有的酒石酸能够与白酒中含有的酒精发生作用形成脂类物质从而帮助预防醉酒。

5.吃面食

喝白酒前吃面食不容易醉。喝白酒之前吃点面食能够使胃部有东西开始消耗,避免酒精对胃部进行直接刺激,也能够使人不容易醉。

6.吃维生素B

喝白酒前吃维生素B不容易醉。维生素B能够帮助保护肝脏,也能够加快肝脏对于酒精的分解速度。在喝白酒之前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B食物,比如动物肝脏、蛋黄等等食物以提高体内维生素B的含量。

7.吃蔬菜

喝白酒前吃绿叶蔬菜不容易醉。因为绿叶蔬菜中含有的抗氧化剂以及维生素能够帮助保护肝脏,保持肝脏对于酒精的分解能力,使人不容易醉。

喝白酒前吃什么不容易醉?以上都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大家了解起来吧!喝白酒前,一定要吃东西,不然酒量再好,也易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