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如云!汉服之花十佳出炉代言绍兴黄酒走向全国

2016-11-01来源 : 互联网

10月28日,由第二十二届中国绍兴黄酒节组委会发起的“*届汉服之花暨黄酒**大使选拔赛”总决赛在浙江绍兴正式启动。本次大赛主要目的在于弘扬*规范的汉文化礼仪、传播源远流长的黄酒文化。

此次大赛受到社会各界的热议和关注,仅是复赛投票阶段的总票数便高达155万,单人*高票数高达10万,网易直播单日达到17万人流量。决赛前,选手们经过专业的汉服礼仪和黄酒文化培训,在总决赛当天惊艳亮相。经过三轮精彩激烈的角逐之后,**榜单新鲜出炉。

据悉,本次大赛邀请了绍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绍兴市文联党组书记何俊杰、绍兴市南奥文兴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月儿、中国绍兴黄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国平、汉服荟联合创始人序然、**画家汤胜天5位**作为本次大赛的专业评委。为了**大赛的公平公正,还专程邀请了来自绍兴的11名**媒体人组成了媒体评审团,2名高校教授作为“赛事监督”专员。

“有服章之美谓之华,有礼仪之大谓之夏”,开场之际,在典雅的礼堂中,伴随着悠扬的古琴旋律,汉服之花30强选手们身穿汉服款款亮相。亮相走秀之后,选手们进入了三个环节的比拼:古法敬酒、吟唱酒赋诗词、用形体演绎与酒相关的优美诗词。

据主办方介绍,这样的环节设置,在于挖掘黄酒与传统礼仪的文化精髓和密切联系,将这种文化用美的形式展现和传播,让更多的人尤其是年轻人喜欢和接受。

比赛结束后,汉服之花**选手在古典戏剧的背景音乐中,以“翩若惊鸿、矫若游龙”的舞姿,鸣谢全场观众,**落幕。

据大赛主办方透露,汉服之花**选手会在即将到来的醉在江南•绍兴迷笛音乐节上惊艳亮相。据悉,醉在江南•绍兴迷笛音乐节将于11月5-6日在绍兴迪荡新城梅龙湖畔隆重开启,届时,汉服之花**选手将身着汉服,在现场进行汉服礼仪文化展示及才艺表演。除此之外,**选手还将作为“绍兴黄酒**大使”参与绍兴黄酒的系列**活动,并受邀拍摄“第22届中国绍兴黄酒节”宣传片。

标签: 汉服之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