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选酒看性格?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喝酒可以看一个人的性格,其实选酒也是可以看一个人的性格的。那么如何通过选酒看性格呢?女孩子们一起来了解起来吧!

选择啤酒的男人:与任何人都谈得来,具有服务精神。爱取悦他人,也易获得别人的好感。

选择鸡尾酒的男人:大多属于善于玩乐的新新人类,很重视气氛。但如果对鸡尾酒,不太重视口味,而看重名字的男人。就属于比较怀旧、易伤感、性格比较脆弱的人。

选择威士忌加冰的男人:是个真正喜欢喝酒的男人,同时是个实用主义者。性格开朗,不会装腔作势,与人交往时善恶分明,即使对方是女性也不会,因此而有所收敛。

选择不喝酒的男人:是随时要让自己清醒的男人,害怕酒后吐真言,这种男人比较顽固。不愿听从人家的意见,也不会随意表露自己的真实感受,跟这样的男人相处,会让人很费心思。

选择红葡萄酒的男人:大多属于干警十足的人,想做就做的,是个现实主义者。凡事都会着眼于现在,对**和权力非常执着,相对而言,是个不浪漫,但很稳健、很实际的男人。

选择白葡萄酒的男人:是一个拼命追求理想和梦想的男人,只是常常忽略小节,因此会丧失一些机会,对于女性而言,这样的男人,应该是个好伴侣。

选择粉红葡萄酒的男人:这个男人,一定是个“情圣”,非常懂得如何运用鲜花、甜言蜜语、礼物,去讨好女性,谈恋爱是把好手。

选择香槟酒的男人:性格比较挑剔,是个不满足于平凡,与现状的男人。喜欢追求华丽、高贵,对异性的要求也很高。即使是作为普通朋友,跟他相处,也要具备相当的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