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酒多少钱一瓶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白酒是中国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款酒,在市面上是比较受消费者关注的。在我们中国,很多人将白酒当作礼品赠送亲朋好友非常盛行。那么世界上*贵的酒多少*一瓶呢?

1935年赖茅酒单瓶1070万元,这瓶中国*贵的酒。1935年生产,约400克。在一次拍卖会上,这瓶中国*贵的酒——赖茅酒被宁德市企业家赖先生以1070万元的天价收入囊中。这一价格打破了此前“汉帝茅台”890万元的拍卖记录,一举成为中国白酒拍卖历史上的标王,登顶“中国白酒**”宝座。这瓶中国*贵的酒至今已有81年历史,已**。

汉帝茅台单瓶890万元,号称“酒王”的55度汉帝茅台酒存世量仅10瓶。产于1992年的一瓶汉帝茅台在2011年6月的贵州省*场陈年茅台酒专场拍卖会上,*终以890万元的天价成交。

30年代赖茅单瓶260万元,赖茅酒即原赖家茅酒,是国酒茅台前身。6月,在北京保利拍卖会上,一瓶****的20世纪30年代的赖茅卖出了260万元的天价。赖茅酒的口感十分复杂,风格尤为*特,入口后,此酒会给人带来一种“优雅和细腻”的感觉。

标签: 最贵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