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的红酒哪款好?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吉吉罗索酒庄(GigiRosso)位于意大利西北部的皮埃蒙特(Piedmont)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那么gigi的红酒哪款好?

GigiRossoBaroloArione此款酒有着樱桃的口味,散发着青苹果和香料的风味,有着柑橘和皮革的香气。被评为一款中**的葡萄酒。

GigiRossoVinoDelBuonRicordoBarberad'Alba此款酒由吉吉罗索酒庄酿造而成,有着果酱和樱桃的风味,酒体适中,余味新鲜,被评为一款良好的葡萄酒。

GigiRossoBaroloCastelletto此款酒结构良好,口感复杂,酒体丰富,余味悠长,搭配奶酪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GigiRossoRoccaGiovinoNebbiolod'Alba此款酒有着黑莓和紫罗兰、香草的芳香,散发着果酱和樱桃的风味,口感轻盈,被评为一款良好的葡萄酒。

标签: gigi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