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红酒哪个年份的好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说到红酒,大家都知道法国的红酒*好。那么你知道法国红酒哪个年份的好吗?“年份”是指葡萄采收、榨汁酿造的时间,是葡萄酒消费者十分重视的一件事。那么到底法国红酒哪个年份的好呢?

2010左岸99分/右岸98分

又一个**的年份,风味浓郁度与2009年份相近,但单宁和新鲜感都更胜一筹,且更符合人们对波尔多**风格的味觉期待。

2009左岸97分/右岸96分

堪称世纪年份,生长期一帆风顺,****——悠长温暖的夏天**了成熟度,而清凉的夜晚则让果实保持了酸度,造就了极度成熟、富有肉感的葡萄酒。

2005左岸98分/右岸97分

除了价格高企,这个年份无论从哪方面看,都如同教科书般地**无瑕。

2000左岸99分/右岸97分

这个千禧年份的酒有着伟大的平衡,表现优异者能轻松地陈年20甚至30年,一些小酒庄更是拥有**的性价比。

标签: 法国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