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有哪些分类_红酒分为哪几种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红酒,又称为红葡萄酒,是经自然发酵酿造出来的果酒,含有*多的是葡萄果汁。葡萄酒主要是经过葡萄里面的糖份自然发酵而成的酒精,酒酸,果性,矿物质和单宁酸等酿制而成。那么红酒有哪些分类呢?红酒分为哪几种被?

静态红酒

由于静态红酒排除发酵后产生的二氧化碳,故又称无气泡酒。这类酒是红酒的主流产品,酒精含量约8%-13%。依酿葡萄品种与酿制方式不同,又可分为白酒、红酒和玫瑰红酒。

白酒只将葡萄的汁液发酵,且培养期通常在一年内,口味清爽,单宁含量低,带水果香味及果酸味。

红酒将葡萄的果皮、果肉、种子等与果汁一直发酵,且培养一年以上。口味较白酒浓郁,多含单宁而带涩味,因发酵程度较高,通常不甜但酒性比白酒稳定,保存期可达数十年。

加烈红酒

在发酵过程中或发酵后加入其它高浓度酒导致酒精含量较前二类高,约15%-22%。培养期长且混合不同年份及产区的酒,酒性较稳定,保存期较久。西班牙的雪莉酒即为此类中的佼佼者。

标签: 红酒的分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