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菠萝啤能开车吗?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菠萝啤可以算是啤酒的一种,也可以说菠萝啤是一种饮料,因为其酒精含量非常的低。口感和饮料也没什么区别。那么喝菠萝啤能开车吗?

实际上菠萝饮料成分与菠萝啤基本相同,只是不含酒精。菠萝啤是在碳酸饮料基础上再加入啤酒而成,啤酒成分约占1/3。它跟啤酒和饮料都不一样,保持了啤酒的特色,比碳酸饮料有更丰富的泡沫,起泡持久,又比啤酒口味甜适,是一个很特殊的品种。

虽然菠萝啤中的啤酒成分大大少于果味饮料的成分,但仍被国家归为啤酒产品的分类,参照真正的啤酒产品征收全额的消费税。菠萝啤的酒精含量都是1.5%以下,与饮料标准相差无几。

喝菠萝啤能开车吗?菠萝啤酒精含量为0.5-2.5%。如果喝了驾车被交警拦下吹气的,仪器肯定有反应,是否造成酒驾或醉驾还看喝了多少,多少酒精含量、喝了后过多长时间,还与人的体重有关。一般情况喝350-400毫升菠萝啤后立即驾车肯定会达到20mg/ml的酒驾标准,过两小时后就可会只10mg/ml了,喝3-4瓶菠萝啤立即驾车也会达到80mg/ml的醉驾标准。

标签: 菠萝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