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葡萄酒城怎么去_张裕葡萄酒城门票是多少_张裕葡萄酒城好玩吗

2016-10-27来源 : 互联网

2008年,展示“国际葡萄酒城烟台”葡萄酒风情的标志性景观——张裕国际葡萄酒城落成并开放。那么你知道张裕葡萄酒城怎么去吗?你知道张裕葡萄酒城门票是多少吗?张裕葡萄酒城好玩吗?下面就一起来了解起来!

张裕葡萄酒城由张裕卡斯特酒庄、酒城之窗、葡萄公园、味美思品鉴中心等部分组成,是亚洲首座葡萄酒主题乐园,小记者们,这个周日,在爸爸或妈妈的陪同下一起探秘酒城,看看她能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学到书中学不到的知识。偷偷告诉你,还有葡萄公主带领小朋友一起参观这座梦幻的欧式庄园哦。

参观张裕卡斯特酒庄还可以学习葡萄酒知识,葡萄公主将带领我们参观欧式酒窖、生产车间、观光阁楼、葡萄园。之后。小记者还可以DIY 自灌金奖白兰地,亲自体验白兰地的灌装带来的乐趣。

本次活动小记者免费,陪同家长可享受半价优惠入园(40元)。本次活动限一百名小记者参加,去年和今年刚报名的烟台晚报小记者均可报名。10月30日上午9:30在张裕卡斯特酒庄门前集合,可乘坐21路、28路,开发区内可乘209路、210路车,到张裕国际葡萄酒城站点下车即可。

标签: 张裕葡萄酒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