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冰酒如何辨别真假?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冰酒是一种甜的葡萄酒,是在气温较低时利用冰冻的葡萄酿造的葡萄酒。为此冰酒的口感是非常的不错的。张裕冰酒是中国比较有名的冰酒品牌,口感好,价格适中,深受消费者喜欢。市面上的冰酒也是比较多样化的。那么张裕冰酒如何辨别真假呢?

一、价格的判断:冰酒的酿造工艺决定了冰酒的成本非常高,是葡萄酒的好几倍,一般来讲,张裕冰酒价位都在百元以上,如果出现几十元的张裕冰酒,肯定是假货无疑。

二、看酒标:真正的张裕冰酒的商标图案中有Y字标志,并且产地、生产厂家、条形码、出产日期等等都标示的清清楚楚,如果碰到这些酒标不全的,但又不想买假张裕冰酒的,那么就放弃它另选吧。

三、企业名称:真的张裕冰酒在酒标正面署名“烟台张裕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如果碰到的张裕冰酒酒标上的署名与其不一致,那么,你碰到假张裕冰酒了。

四、口感识别:真的张裕冰酒入口有很浓的芳香,口感非常甜蜜,有很高的糖度和新鲜的酸度平衡得恰如其分,余味悠长,而假冰酒有冰糖的甜腻味,香精味、霉菌味、薄荷味等不适口感。

张裕冰酒如何辨别真假?总的来说,要想知道张裕冰酒的真假,就需要从价格、酒标、口感、企业名称等等方面来辨别。张裕冰酒如何辨别真假?你学会了吗?

标签: 张裕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