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里面可以卖白酒吗?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在城市中,星罗棋布的社区蕴藏着*大无比的潜力。随着酒业营销创新的潮流来临,社区营销也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放到重要位置。那么社区可以卖白酒吗?社区白酒怎么销售呢?

为什么会选择在社区,其实将酒水加盟扩展到这些地方,主要是因为中低端白酒的目标群体与社区的消费比较符合,中间的环节比较少,可以直接和消费群体进行对话,综合上述,社区**可以作为酒店、商店、名烟名酒等消费的终端,所以,社区里面可以卖白酒。

那么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把品牌白酒引入社区呢?

**步:调研目标社区的详细情况

白酒经销商要对要举办社区活动的社区进行详细地调查,并建立档案。例如,详细了解社区的人口规模、消费水平、年龄结构、居民的作息时间等。现在的社区居民大多从属一个特定的相关群体,社区形成有很强的亚文化氛围,尤其在个性化、概念性的现代社区,这种文化深刻影响着居民的消费行为。因此,经销商要针对不同的社区,**不同档次的产品,采取不同活动形式。

第二步:选择进入社区的方式

进入社区的方式*先要基于对目标社区生活习惯的调查,当然,也不能忽略的重要一点是社区管理以安全为重,物业会控制商家进驻社区做**活动。因此,经销商要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在物业和居委会展开社区活动时,经销商可以采取给他们资源支持,通过赞助的方式,巧妙地在社区进行产品和公司宣传。还可以与当地媒体联合举办社会性公益活动,依次方式进入社区,起到宣传的作用。

第三步:销售终端联动

由于社区营销活动所产生的大部分销量*终将在社区周边的销售终端实现,所以经销商在社区开展营销活动时,特别是开展促销活动时必须事先通知社区周边的销售终端,并共同策划实施,尤其是要设计好对销售终端的利润分配。在活动中要注意采用合适的方法保持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并导向终端实现*终的销售行为,同时要加强终端的形象包装,与社区活动遥相呼应,提高活动效果。如:活动结束后,在社区活动周边的终端店门口按照标准堆放产品堆头,同时在店内外张贴海报、KT板的宣传物料,每日安排业务员进行维护。在进行堆头造势活动时,注意售点陈列要生动化,产品的包装要保持清新,促销品与产品同时摆放。

第四步:利用**持续黏合和服务消费者

经销商以公司名义申请**公共账号,并制作二维码宣传图在活动中进行展示,说服活动现场的社区居民关注该账号。之后,经销商以公共账号为平台向消费者定期发布企业和产品信息,主要以产品促销信息和公司宣传信息为主。同时将社区周边的销售终端纳入到对消费者的服务体系中,**消费者能够便利地购买到需要的产品。通过利用**平台,打破了宣传和服务的时间和空间限制,让经销商公司能够持续地黏合和服务消费者。

社区里面可以卖白酒吗?社区里面是可以卖白酒的,但是要想做好白酒销售,就一定要把握好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