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清酒有哪些分类?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日本清酒是一款借鉴中国黄酒的酿造方法而发展起来的,具有日本本地特色的酒,是日本的一款国酒。日本清酒对于日本人来说就是上帝的恩赐。日本清酒也非常的多样化。那么日本清酒有哪些分类呢?

纯米酿造酒: 纯米酿造酒即为纯米酒,仅以米、米曲和水为原料,不外加食用酒精。

普通酿造酒 :普通酿造酒属低档的大众清酒,是在原酒液中兑入较多的食用酒精,即1吨原料米的醪液添加100%的酒精120L。

增酿造酒 :增酿造酒是一种浓而甜的清酒。在勾兑时添加了食用酒精、糖类、酸类、氨基酸、盐类等原料调制而成。

本酿造酒 :本酿造酒属中档清酒,食用酒精加入量低于普通酿造酒。

吟酿造酒: 制作吟酿造酒时,要求所用原料的精米率在60%以下。以此酿造而成的酒具有香蕉的味道或者苹果的味道。吟酿造酒又根据精米率的差别分为:1、吟醸;2、大吟醸。其中大吟醸被誉为“清酒**”。

日本清酒有哪些分类?以上就是日本清酒的分类,为此大家参考起来吧!

标签: 日本清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