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方和黑方威士忌区别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Johnnie Walker是一个**的威士忌品牌,旗下有着非常多的的系列!先呢,它们都是威士忌,而非白兰地龙舌兰伏特加。根据颜色来分有着蓝方、黑方、红方、绿方、金方等等系列,那么很多人就会问了,红方和黑方威士忌有什么区别?红方和黑方威士忌的区别一起来看看吧!

黑方的酒龄比红方的长,品质更好。

在酒吧饮用红方威和黑方威,与饮用别酒中的的威士忌一样,*适合加冰饮用。红方+切片柠檬+方糖(砂糖亦可),是*正宗、*传统的喝法。正宗的红方威味道有些酸涩,加入糖可以中和其中的酸味,柠檬则会给酒带来清新的香味,当然,甜酸度可根据个人的口味爱好调配。红方威酒在22度左右饮用效果比冰镇的好。

红方威进入国内,为了适应国人的口味,红方+可乐或雪碧或新奇士等气泡饮料成为一种经久不衰的时尚。这些甜味的饮料,除了可以中和酸味,在视感上也能给人带来愉悦。加入饮料,起到冲淡酒味改变口感的效果,特别适合女士需要。

红方和黑方威士忌区别,就是以上这些内容了。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

标签: 黑方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