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加盟政策有哪些?

2016-10-15来源 : 互联网

选择白酒创业*先要选择一个有实力的加盟品牌。五粮液作为一个发展成熟的品牌,其拥有非常大的品牌价值,选择五粮液白酒创业,收获的不仅仅是收益,更大的是*大的影响力。那么五粮液加盟政策有哪些呢?

媒体广告支持:对于****区域,开业即有开业广告支持;对于非垄断区域,公司按当地整体进度视情况给予广告支持,同时,坐享各省市范围五粮液酒股份品牌形象广告支持;**活动支持:以网络、报纸为载体的**活动切入,五粮液酒产品将以**的面貌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促销活动支持:不间断的推出促销活动,把握每个促销机遇,如:节假日、开业、店庆等,促销活动持续推出,短期内扩大门店影响力。

会员管理支持:建立会员制,迅速扩大会员数量,利用完善的会员管理系统提升销量。包括会员管理软件、会员卡、会员手册、会员管理办法、会员促销方案的提供。

培训支持:对所有加盟商实行由选址、设计、装修、产品陈列,产品知识,店员培训,经营指导格格环节一条龙的培训。

加盟五粮液是现在非常不错的选择,加盟五粮液不需要你去做宣传,它已经有了很好的名气,而且加盟五粮液的条件非常的低,还能够给您带来非常大的经济收入,你还有什么理由不来加盟呢?赶快来加盟五粮液吧!

标签: 五粮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