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西凤酒赚钱吗?

2016-10-15来源 : 互联网

西凤酒作为传统名酒,其醇香典雅、甘润挺爽、诸味协调、尾净悠长,近几年备受消费者喜爱,其销量不断增长。那么代理西凤酒**吗?代理西凤酒自然成为众多投资者不错的选择,强大的品牌实力必然会带来不错的收益.

柔雅西凤酒系列近来受到业界关注,并在福建、上海等地旺销。该系列产品在保持浓香酒传统特点绵、甜、软、净、香的基础上,突出绵柔、淡雅的风格。凤香型白酒以其醇香典雅,甘润挺爽,诸味协调,尾净悠长的特点,受到一定消费群体的喜爱,成为白酒消费市场上一个相对成熟的消费品类。 产品分为45度金凤踏雪、38度慈禧赞酒、38度周公庆捷、38度苏轼咏酒四个单品,价位适中,包装档次高。淡雅、绵柔等香型的出现,迎合了消费者对低醇酒的需求。

西凤酒以当地特产高粱为原料,用大麦、豌豆制曲。工艺采用续渣发酵法,西凤酒无色清亮透明,醇香芬芳,清而不淡,浓而不艳,集清香、浓香之优点融于一体,幽雅、诸味谐调,回味舒畅,风格。被誉为“酸、甜、苦、辣、香五味俱全而各不出头”。饮后回甘、味久而弥芳之妙。

强大的生产线和优良的品质传统,与众不同品质风格,的“凤香”型白酒的柔雅西凤酒,曾四次获得中国名酒称号、八次夺得**金奖,贵为四大名酒之一,是我国古老的历史名酒之一,距今已有3000多年历史。但是白酒的地域性强,虽是中国四大名酒之一,但其发展的态势与影响力远不如茅台、汾酒、泸州老窖等。在“2005中国**增长潜力的白酒品牌”评选中西凤酒名列**,品质深入人心,历史名酒具有**的生命力。

标签: 西凤酒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