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司如何搭配葡萄酒?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寿司是日本料理中*为普及常见的食物之一。寿司的制作过程是比较简单的,而且搭配食材上有肉有蔬菜有海鲜,味道非常的鲜美,营养价值也高,深受民众的喜爱!那么寿司如何搭配葡萄酒呢?

香煎鸡肉鲜果色拉卷

西式酥皮外表上点缀一小块海胆,里面包裹着煎鸡肉和切得细细的的水果,口感特别而丰富。看似冲突的元素却又搭配得相当和谐,是日式料理与西方料理融合的一品佳作。

适合的葡萄酒:酸度适中,充满清新花香的干白,如楼兰酒庄百轩尼干白葡萄酒。

牛奶油芝士卷

有如日式牛肉饭的一口版本。上层油脂均匀分布的和牛肉散发迷人香气,大口咬下之后从中间淌出的奶油芝士,让醋饭也滑溜圆润起来,奶香四溢。

适合的葡萄酒:楼兰酒庄美露干红葡萄酒。

鲍鱼扇贝佐肝酱

晶莹**的大颗扇贝从视觉上就勾引了食欲,上面妆点着扇贝肝调制的酱汁,在带着海水鲜味的干贝中起了甜甜酸酸的提味作用。围抱在腰际的鲍鱼片,弹牙的口感给这个寿司再添了另一层滋味。

适合的葡萄酒:楼兰酒庄贵人香干白葡萄酒。

香芒蟹肉寿司

具有明显香气和肉质般口感的芒果片,配上较清淡的蟹肉,呈现了有点令人意外的和谐感,淡雅而清新。

适合的葡萄酒:芒果这样偏甜的水果,可搭配偏甜的葡萄酒,如楼兰霓裳半甜白葡萄酒。

寿司如何搭配葡萄酒?不同的寿司都有着不同的搭配方式,大家可以参考起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