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降低喝酒对身体的伤害?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喝酒伤身,其实适量的喝酒对身体是有着一定的好处的。过量喝酒才伤身。但是日常生活中,总有一些饭局,酒局让你不得不喝酒!那么如何降低喝酒对身体的伤害呢?

1、切记饮酒后不能洗澡

人饮酒后体内贮存的葡萄糖在洗澡时会被体力活动消耗掉,引起血糖含量减少,体温急剧下降,而酒精抑制了肝脏正常的活动,阻碍体内葡萄糖贮存的**,以致危及生命,引起死亡。

2、喝酒过程中多吃绿叶蔬菜和豆制品,多喝果汁

绿叶蔬菜中的抗氧化剂和维生素可保护肝脏;豆制品中的卵磷脂也有保护肝脏的作用。果汁,特别是橙汁、苹果汁能起到很好的解酒作用,因为它们含有果糖,可以帮助酒精更好地燃烧。

3、不要空腹饮酒

空腹饮酒,酒精很容易被吸收,很容易醉酒,对身体的危害也大。喝酒前要吃些主食,米饭馒头之类的。

4、酒不宜混合饮用

各种酒成分、含量不同,互相混杂,会起变化,使人饮后不舒适,甚至头痛、易醉。

5、喝白酒时,要多喝白开水

喝白酒时多喝白开水以利于酒精尽快随尿排出体外;喝啤酒时,要勤上厕所;喝烈酒时*好加冰块。

如何降低喝酒对身体的伤害?酒伤肝伤身,为了自己的健康请减少饮酒,*好戒酒,及时戒酒带来的健康好处多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