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酒后肝脏能自我修复吗?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网上爆出外媒评出世界****爱喝酒国家,排在**位的是英国,中国则是世界第二大爱喝酒的国家,中国人*爱喝白酒。适量的喝酒对于身体来说好处是比较多得,但是过量的喝酒就会危害到健康了。很多人为了健康都会想到戒酒。那么戒酒后肝脏能自我**吗?

适量喝酒并不会危害身体健康,但是长期大量饮酒就会损害健康,每日饮白酒80-150克,连续5年即可造成肝损伤。大量饮白酒在20年以上,40%-50%的人会发生肝硬化,每日饮白酒200克延续10年可出现脂肪肝。

肝功能不佳者或有慢性疾病的患者,建议戒酒。那么戒酒后,肝脏能自我**吗?英国**自由医院*新研究发现,戒酒后身体的恢复可以说“立竿见影”。戒酒一个月,就能促进受损肝脏的恢复,还能降低血压和胆固醇水平,罹患癌症和糖尿病的风险也会降低。戒酒一个月后,由于常年喝酒所导致的肝部损伤开始自我**,肝硬化程度减轻了12.5%。同时,胰岛素抵抗下降了28%,体重减轻、血压降低,注意力和睡眠质量都有所改善。

戒酒后肝脏能自我**吗?戒酒后肝脏还是能自我**的,为此大家为了身体健康还是要少喝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