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赵丽颖和陆毅喝交杯酒 这是要发糖的节奏吗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近来**时期的电视剧胭脂非常的受欢迎,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在*新播出的一集中,胭脂赵丽颖和陆毅喝了交杯酒,这是要结婚的节奏吗?

自从《伪装者》*了之后,“家国情怀+高颜值+人气偶像”的配置,就成了时下抗战剧标配。近日,陆毅与赵丽颖主演的小清新抗战剧《胭脂》,就曝光了一组陆毅与赵丽颖喝交杯酒的剧照。不管是服装、造型、人气、颜值,都是顶天的节奏。

喝交杯酒代表什么意思

交杯酒”:这是我国婚礼程序中的一个传统仪节,在古代又称为“合卺” (卺的意思本来是一个瓠分成两个瓢),古语有“合卺而醑”,孔颖达解释道“以一瓠分为二瓢谓之卺,婿之与妇各执一片以醑(即以酒嗽口),合卺又引申为结婚的意思。

标签: 交杯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