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鸡尾酒适合女生喝?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鸡尾酒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饮品,鸡尾酒的流行都是从rio鸡尾酒开始的。鸡尾酒可以自己调制而成,一般来说酒吧卖的鸡尾酒都是自己调制的。那么什么鸡尾酒适合女生喝呢?

基本上,以大部分利口酒和果汁为重要成分的酒都可以。但KAHL?A一类女生并不一定喜欢的利口酒,女生不一定喜欢。还有一类就是以汽泡酒和香槟为基酒的鸡尾酒也都可以。有一些女生也比较接受朗姆酒的甜味,以它做基酒的酒这一类女生也喜欢。

转回头,说说比较常见的女生鸡尾酒

1.果汁打头型:迈泰、新加波司令,椰林飘香,蓝色夏威夷 ,

2.香甜型:大都会,Diablo,金汤力、whisky coco

3.酸甜型:神风特攻队,玛格丽特、mojito, whisky sour,戴利克,moscow mules

4.重酒精: 长岛冰茶 ,Mint Julep B-52

5.香槟型:**基尔 贝利尼 午后之死等等

什么鸡尾酒适合女生喝?以上都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